莊永明台語詩徵求作曲者,歡迎來作曲。

2019年10月11日 星期五

敬告舊雨新知,共享音樂會


「大稻埕千秋街店屋」欣逢90周年。
這間座落在「港町」的「有竹管的紅磚屋」,雖只是簡約、質樸的加強磚造建物,被列名市定古蹟之一,說明它見證了街史、街景的兩重意義。
走過茶香歲月年代的貴德街,今日雖茶香已淡,但薰著茶鄉的歌聲,仍繞樑不絕。
「莊協發港町文史講亭」擇於1020日舉辦懷舊音樂會暨講座,緣由在此!
「神秘嘉賓」前來捧場,到場聆聽他們的絕美歌聲,舊情綿綿的回憶,必湧心頭。
誠摯邀請各方人士來亭仔腳「站」,因為我們不能提供太多座位,一如跟我「走讀大稻埕」一行四個多鐘頭,各位還是不會覺得累,如果沒有站一場音樂會的耐力,提前離開後,不妨到大稻埕各處「逍遙遊」,必能添增一些老街回憶。
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……………莊永明 敬啟
◎時間:2019年10月20日(週日)下午2時
◎地點:台北市定古蹟「大稻埕千秋街店屋」莊協發‧港町文史講亭
◎地址:西寧北路86巷16號;貴德街53號(同一地點,二個地址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