莊永明台語詩徵求作曲者,歡迎來作曲。

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

10月16日「我來講古,你來對話」,歡迎參加

敬 邀
市定古蹟「大稻埕千秋街店屋」六週年了。
古蹟活化的「莊協發港町文史講亭」辦過多次講座,也舉行三場令人懷思的音樂會。
今年,沒有特別活動,只邀約參加「我來講古,你來對話」的聚會,所以這是一場沒有主題的「講座」。 
無論你是否參加過我導覽的「大稻埕逍遙遊」。
或者你聽過我的演講。
還是你看過我的著作。
甚而你在親朋好友的談話中,提到了我。
我想邀約你們在十月十六日(星期日),一起相約來這棟不滿百歲的古蹟,承載百年記憶的「有竹管的紅磚屋」,共同談論古今,追尋未來,為港町留下永恆記憶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莊永明 敬邀

時間:2016年10月16日(星期日)下午二時三十分
地點:大稻埕千秋街店屋(台北市西寧北路86巷16號;即貴德街53號)
(因座位有限,不得不預約報名,請在本篇留言欄報名,或e部落格信箱,報名後不能爽約,「允人較慘欠人」,記得老祖宗之言。

4 則留言:

  1. 莊老師加油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您好,我要報名參加莊老師的講座,謝謝。

    一位,準時赴會。
    tramp@mail2000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歡迎歡迎!
      報名確認ok
      感謝你這幾年的支持!!

      刪除